深蓝

【震惊】学生会会长安迷修竟然给同学灌农药!!!

*凹凸众人沉迷亡者农药
*主cp瑞金 安雷安
*日常向小段子
*ooc和脑洞属于我
*交党费

1.
安迷修最近心花怒放。
他在一个游戏里找到了奇异的满足感。
这个名叫 亡者农药 的游戏,真是太让人惊喜了!
他操控着画面中的角色,冲锋陷阵,充分搅乱一波战局,然后临阵脱逃。不过这一次他的惯用伎俩没有奏效,对面的钟馗长勾一甩,安迷修就被技能淹没了。他看着黑白的画面,骑士为了保护队友撤退浴血奋战,但是不敌敌军围剿,最终战死沙场……多么令人感动的骑士道精神!
而他的队友们——他们显然不领情。剩下的四个人饿虎一般扑向对面一股脑儿把技能全丢了的AI们,然后毫无悬念得取得胜利。安迷修读着秒,听到音效里的triple kill,我方猴子在追寻四杀的道路上惨遭失败。
于是猴子不追了,他停在原地,安迷修的视野围着他转。断网了吗?
这念头刚起,就看到左下方刷出一条消息。
[孙悟空]:我还真第一次见6鞋的傻.逼
安迷修反应了0.5秒。
这是在说他!
他还没来得及打开键盘,又看见新的消息。
[妲己]:666
[鲁班七号]:活久见 怕不是看了什么笑话当真
[庄周]:人机嘛,无所谓啦
安迷修盯着笑话俩字直到它消失,自己复活了也没注意到。然后他慢吞吞地打字:
[关羽]:马也要穿鞋的。

2.
“安迷修,这游戏没船。”
“但是有马。”

3.
雷狮不知道他为什么也下了这个看上去就很土渣的游戏,然后听安迷修在旁边吹他的马,什么[天启骑士]之类的,反正就是些乌七八糟的玩意。雷狮认真地看了新手教程,指着亚瑟说:“他也是骑士。”
安迷修:“没马算什么骑士。”
雷狮:“……”
他翻着英雄列表,希望找到一个使锤的。
然后安迷修自信一笑,熟练点开一个英雄介绍,界面中的人确实耍了一把威风的大锤子。
钟 无 艳。
……
雷狮郑重地通知安迷修:“去你大爷的,听见没,去 你 大 爷 的。老子不玩了。”

4.
安迷修药瘾发作,在午休时间拉了雷狮一起开黑。
“恶党,我带你飞哦。”
说着安迷修开了一盘人机。

5.
金被吸引住了。顺理成章地,格瑞也义无反顾地跳进坑里。
安迷修作为老司机在指点新人。
“金,我推荐你选择这个——”
妖精王 孙膑。
金问:“为啥啊。”
安迷修:“跟你像啊。”
“哪里像了。”金看到辅助两字,顿时不干:“我要打架。”
雷狮邪笑一下,道:“你不是要保护格瑞吗?这是最好的选择。”
格瑞没说话。
“那好吧。”金快速决定。

6.
格瑞[橘右京]
金[妖精王 孙膑]
安迷修[天启骑士 关羽]
雷狮[星航指挥官 诸葛亮]
安迷修邀请的最后一个人还没有确定英雄,金偏过头看格瑞的屏幕,说:“一点也不像你。”
格瑞瞟他一眼:“随便玩玩而已。你选英雄看脸的吗?”
金噎了一口空气,这时雷狮问道:“这个孙尚香谁啊。”
安迷修笑着说:“艾比小姐。”
……
艾比自觉技术还是过得去的,但不知道为什么这盘她给对面的AI送了很多次。

7.
“别跟着我。”
“不行,我要保护格瑞。”
金控制着闪亮亮翅膀的妖精围着打塔的橘右京转圈圈。
“他们快死了。”
话音刚落,就传来敌人大杀特杀提示音。安迷修和雷狮放下手中黑白屏幕,一齐盯着金。
“我刚刚好像解释过一四分推是什么意思了。”
金扁了扁嘴,有点委屈。格瑞在专注打塔的空隙间抬头扫视了一圈,于是没人说话了。
“赢了。”
“诶???”
橘右京偷水晶成功。
金把格瑞往天上夸:“我就说嘛,格瑞最厉害了!”
围观的凯丽大佬叹了口气。
所以说,到底是谁保护谁?

8.
农药最终污染了整个不良海盗团体,卡米尔一脸冷漠地看着他的元芳biubiubiu。
这是——海盗团+安迷修VS主角组+艾比——的世纪之战。
虽然有两个家伙一直处于状况外。艾比看到安迷修的关羽就揪住不放,买了神行靴开着疾跑追了人家整个地图,最终在对方泉水双双殉情(?)。
金问艾比:“安迷修怎么啦?”
艾比用森寒的目光盯着屏幕:“他说他可以帮我上分。”其它三个人懂了,紫堂幻同情地看了她一眼。
只有金不明所以,问:“然后呢?”
“我从铂金四掉回了白银。”

fin.

我选英雄真看脸(x

评论(2)

热度(41)